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听取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1-18

    2016年1月13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在鹤壁市委办公室听取了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彦平、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就淇河生态区项目的工作汇报。

    范修芳书记认真听取了王彦平副主任关于淇河生态区项目2016年的投资计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招商引资以及项目区内产业布局等重大问题的汇报后,对淇河生态区项目建设已经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范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对生态区建设进展情况比较满意,生态区建设是鹤壁市的龙头项目,符合省国土中心的职能定位,体现了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建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并决定近期带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局委领导与省国土中心领导共同召开生态区项目建设动员推进会议,推进项目按期完成。

    下午,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股东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投资计划》等四项议案,并就落实范修芳书记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