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公司到下属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能矿公司 来源:能矿公司 时间:2022-10-09

10月1日至10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筑劳企业安全防线,保持企业安全稳定,中原能矿公司副总经理孙永豪、郭庆强分别到下属6家公司调研督导国庆节期间及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工作,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

孙永豪强调在庆国庆、迎盛会的喜庆时刻,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中原能矿公司党总支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各公司要争分夺秒抢进度、抓生产、增效益,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四季度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碰“红线”,坚守“底线”,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通过全员的努力,实现有企业整体的安全;要仔细摸排不稳定因素,逐个化解问题和矛盾,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及时掌握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管好自己的人,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生命健康安全,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关系。

  

(偃师西芝公司矿山现场调研)

孙永豪深入矿区修复治理平台和基建项目场地,对公司目前生态修复进度、临时生产线安全生产工作和公司主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他还电话联系了平顶山汝州公司主要负责人,认真询问了汝州疫情防控情况,公司全体人员身心健康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他鼓励汝州公司的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肯定能战胜疫情,早日解除静态管控。

 

(能矿东非公司督导调研)

 

坦桑尼亚ML448-ML535矿山开展井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阳谷石公司查看安全生产资料)

 

(信阳盛邦公司矿区现场查看进度)

 

(泌阳金鼎公司查看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查看,指出问题,要求进行整改完善。

调研期间,各公司还详细汇报了关于“十一”假期和“二十大”前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和信访维稳的具体举措,以及近期工程建设、生产销售情况。孙永豪要求:各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在国家重要假期和特殊时段坚定守牢安全关、环保关、稳定关;紧盯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抱着“百日决战必胜”的心态,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