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得“金”——中原能矿东非公司首批黄金顺利出炉

作者:周笑天 来源:能矿公司 时间:2022-05-18

坦桑尼亚当地时间54025分,中原能矿东非公司下属ZEM D公司首批黄金顺利出炉,这标志着集团公司深耕海外艰苦创业数年终于获取了第一桶金标志着该黄金项目开始进入投资回报

 

中原能矿东非公司矿山经过数载开发建设,选厂20211123开始进行投料试生产,由于设备调试不顺、矿石品位不因素,半年多的试生产非常不易,再加上项目当地新冠疫情反复,试生产工作更是举步维艰。在国内专家和集团公司的指导帮助下,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不分昼夜下选厂、查问题、找根源,讨论比较各种解决方案,及时克服重重困难,确保生产工作基本不中断,实现了金属回收最高化。

首批黄金的顺利出炉只是开始项目公司也充分认识到生产过程中还存在很多不足,还有很大改进空间下一步东非公司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 结果导向,千方百计稳住生产经营,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争分夺秒,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新的起点上,中原能矿东非公司全体职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根海外共克时艰,努力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