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直属党支部、东非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能矿公司 来源:能矿公司 时间:2022-04-29

427日,中原能矿直属党支部、东非公司党支部在9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动力,努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彦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直属支部书记郭庆强主持会议。

会上,孙永豪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 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郭庆强传达了集团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驻豫和省管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巡查通知》及集团党委《关于严抓严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王彦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全体人员自身能力素质水平。二是持续督导推进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尽早完成落地见效。结合13710”机制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责任主体进行督导检查,同时深入走访各生产项目施工现场,改善一线工作人员生产生活环境,增强一线工作人员对集团公司的归属感、认同感。三是“项目为王,结果导向、数据支撑”为工作标准,高度关注四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四是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集团大检查方案要求,结合矿产板块工作实际,细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全面开展自查,逐一整改到位。同时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工作原则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五是要聚焦“两本台账,高标准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对标矿产板块工作的两本台账,确保每周有进展、月月有效果、到期对表交账。六是加强值班纪律检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严格节假日值班纪律,不定期对值班期间高管带班值班在岗情况进行抽查,高标准常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2022矿产板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不断强化作风转变,锚定公司年度重点目标,统筹业务发展和安全生产,早日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