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张端阳 来源: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17

89日下午,中原能矿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投党发〔202126号)精神,听取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中原能矿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各部门、各公司主要负责人采用视频参会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谷石、盛邦、西芝、东非、有色和汝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的汇报。总经理黄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管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非常时期,各部门、各公司要引起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要求,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二要服从管理,积极配合。全体人员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服从所在社区统一安排,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条件允许且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如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听从集团公司和疫情防控部门的安排。三要保障到位,自我防护能矿和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做到思想不放松,靠前指挥,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就餐联系保障,做到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坚持日常消毒杀菌工作。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念,心中有责,养成良好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自我防护措施。四要科学安排,保持正常运转各部门、各公司结合人员状况和工作实际,按照集团公司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安排,突出重点,因地因时制宜,守住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基本盘,狠抓项目推进不放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