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直属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端阳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1-07-01

628日上午中原能矿直属党支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庆强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彦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 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黄芮同志结合近段党史学习情况,讲授了以《1921-1949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的专题党课,部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承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重温入党誓词

王彦平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深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针对近期矿产板块工作,王彦平强调,一是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现有工作进行半年度盘点总结;二是各部门、各公司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三是结合自查自纠和廉洁风险排查出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出台具体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