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开展应急演练 牢筑安全防线

作者:赵悦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1-06-24

为切实做好矿山修复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安全工作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员工应急能力6月22日,洛阳西芝建材有限公司矿山修复治理现场组织公司和施工单位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活动模拟了矿区洪水涌入事故,设置了抢险救援组、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组。演练,根据地方气象部门发布强降雨预警信息当班调度对施工现场进行巡视时,发现+340平台及上部主干道路有大量洪水向+330平台涌入,立即向当班领导汇报;接到险情后,当班领导立即向应急总指挥汇报,总指挥接到险情汇报后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组织展开抢险救援工作。整个演练过程人员到位快速、安排有序,操作程序得当。

                                          

此次演练真正做到以救人为中心,救援反应迅速,参加演练人员动作熟练,现场组织严密,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员工熟练掌握安全应急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