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薛榜歌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1-03-04

有效做好资源集团矿产板块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中原能矿在219-26期间敲警钟、查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能矿本部及下属公司开展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中原能矿本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山东金矿爆炸起火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各下属公司按照警示教育活动要求,结合自身行业和项目特点针对项目潜在的风险隐患,通过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消防)、项目施工风险隐患排查,组织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消防应急预案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自然资源矿产板块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有效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显著提高了管理层和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中原能矿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中原能矿东非矿业有限公司一线施工前班组安全会议

                                    

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河南能矿盛邦绿色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意识

提升暨事故警示教育培训

                                    

河南能矿绿色建材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火灾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