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深入罗山县石材园区固废产业园项目调研

作者:陆宇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0-06-12

6月11日上午,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胡亚才调研罗山县石材园区固废产业园项目。定远乡书记、园区管委会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工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生产工艺、建设进展情况、预计投产时间及存在的问题。尚朝阳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施工队伍安全监管。二要增强时间观念,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注重环境保护,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坚决杜绝二次污染。四要处理好群众问题,维护群众利益。五要牢记项目建设初衷是解决罗山县石材园区环境污染和矿山废石的有效利用,禁止乱采乱挖。

关于项目推进中存着的土地手续等问题,尚朝阳市长表示要创新思路、解放思想,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