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省国土开发中心赴中原银行总行进行银企对接交流

作者:周培认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0-04-30

4月28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带队与中原银行行长王炯在中原银行总行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王炯对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原银行与省国土开发中心近年来的合作情况。中原银行对省国土中心在土地指标开发与收储、盘活空闲土地、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并一直在关注国土开发中心改制进展,希望在中心改制完成后进一步加深业务交流,在集团现金管理、债权承销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

王彦平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目前的改制情况,并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与修复“三山”治理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建设、国家战略矿产资源整合并购、“一带一路”金矿开发项目、新能源勘查开发和片区开发等8个方面对国土开发中心重点业务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就合作现状、发展战略、项目对接、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一致共识。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本次高层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原银行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原银行审批部、郑州分行,国土开发中心融资处、中原能矿公司、资产运营公司国土开发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