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国土开发中心赴罗山县召开项目对接会

作者:左灿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0-04-02

331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一行与罗山县政府就省国土开发中心在罗山县投资建设的土地整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固废产业园项目和石材园区矿山资源整合三个项目召开项目对接会。罗山县县长汪明君、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德朝、副县长冯应伦、杜勇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汪明君提出,要高度重视灵山旅游小镇、石材专业园区石材资源整合利用等项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灵山特色小镇土地整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论证,整合园区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持续强化园区管理。

王彦平表示,省国土开发中心致力于罗山县绿色矿山建设、生态环境修复及脱贫攻坚工作,希望罗山县政府加大支持力度,疫情期间按照“三同时”项目,加快各个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项目对接会

 

      项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