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国土开发中心深入罗山县石材园区 固废产业园项目调研

作者:左灿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0-04-02

41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一行深入罗山县石材园区固废产业园项目调研。项目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原能矿公司董事长黄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在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晰了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战略布局,并表示要对会议精神不断进行深入学习,围绕中心发展大局,立足自身实际,找位置、定方向、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坚定信心完成目标任务。

王彦平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土开发中心会议精神学深吃透,不断促进业务开展;二是紧盯工作目标,做好组织措施、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推进;三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底线,守住红线,经得起考验。严格制度约束,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讲规矩,守纪律,增强核心意识,统一思想和认识,加强团结;四是要紧抓安全生产和防疫安全工作,制定风险防控措施,思想上、认识上坚决不能放松。

    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在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对照2020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底达产达标的目标任务。

 

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