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二处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灿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19-11-25

1122日,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芮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参加会议。

黄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财政厅《案例汇编》第六篇,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随后,周培认、左灿两位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

最后,王彦平强调:一是主题教育“回头看”要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深入检视查找问题并整改;二是公司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认真梳理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加大推进力度;三是针对明年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布局,厘清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22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