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省国土开发中心赴宝丰进行调研

作者:左灿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19-11-21

1120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一行5人赴宝丰县进行项目调研,协调推进宝丰工矿废弃地生态修复项目实施及验收工作。宝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代强、副县长范静文参加调研。

在县政府举行的座谈会上,王代强介绍了宝丰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邀请省国土开发中心加大在宝丰县投资力度,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已合作项目推进力度,做好服务,做好项目对接、后期结算和新项目规划安排等,不断加强双方合作。

王彦平首先介绍了省国土开发中心近期改革进展情况,对宝丰县给予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相关部门做好前期在宝丰已投项目的收尾工作,并围绕省委省政府、省厅重点工作、相关政策积极与县自然资源局、金地公司做好对接,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不断创新合作模式,谋求更多领域的合作。

调研组还听取了金地公司在生态文明建设、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绿色矿山建设等领域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省国土开发中心投资经营一处、二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2116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