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国土开发中心深入罗山县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9-11-07

116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一行赴罗山县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灵山特色小镇、乡村振兴+土地整治及固废产业园三个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促进项目落地。

罗山县县长汪明君,政协主席刘耀,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务、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等县领导联合国土开发中心在罗山县政府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就三个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难题、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汪明君对三个项目中分别存在的股权问题,招标问题,土地手续及原料保障等突出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责任人和项目落地时间节点,要求各局委大力支持和协助配合,加快项目推进。

下午,罗山县政协主席刘耀、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及相关局委负责人陪同王彦平一行,深入罗山县固废产业园项目召开现场协调会。余国芳听取了乡政府、园区管委会及项目负责人有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罗山县固废产业园项目对罗山县绿色矿山建设,生态环境修复及脱贫攻坚领域具有重大意义,提供了重要保障。余国芳强调项目推进要尽快制定重点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节点,重点工作要责任落实到人,专人跟进,要做到“以今天为起点,一天一个样”,随时向县政府报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107090211

微信图片_2019110708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