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二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灿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19-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1031日下午,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芮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韩斌、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省自然资源厅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巡视整改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强烈意识。

随后,会议学习了中心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排查整治领导干部利用民贵特产关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通知》和省财政厅《案例汇编》典型案例,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案发原因,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黄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支部要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三是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张志军强调:大家要严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31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