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

作者:投资经营二处 来源:泌阳金鼎公司 时间:2019-05-27

按照国土开发中心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要求,2019年5月23日,泌阳金鼎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刘伟副省长在全省消防工作暨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三月份进展情况的通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会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全体员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要始终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安全方针、始终坚持“安全在于规范,规范在于落实,落实在于细节”的管理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自然资源厅文件要求,定期组织开展自查自检,抓好防控点动态变化情况,对公司相关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情况进行统计完善,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安全生产落实到行动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安全日常巡查制度,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增加全体员工参与相关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双零”目标。公司财务、行政人事、采购及生产运营部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