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二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灿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9-04-26

425日上午,按照中心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投资二处党支部围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赴泌阳金鼎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郑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6101920

此次活动在一线施工现场观摩学习中拉开序幕,在项目负责人王俊辉同志的介绍下,了解了项目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全体人员深入车间仔细参观了生产线,对如何将花岗岩废石废料变废为宝整个工艺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中原能矿开展露天矿山整治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26101929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一是真正使“以党建促业务”得到进一步落实,突出了中原能矿抓党建的工作核心;二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做好中原能矿生态环境修复及露天矿山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