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东非公司党支部坦桑尼亚ML553项目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常韶博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19-04-12

48日晚上,在东非公司党支部领导和组织部署下,坦桑尼亚ML553项目学习小组在项目现场召开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专题学习会。

会上,ZEM公司副总经理常韶博首先向各位同志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要达到的四个工作目标:把规矩立起来、把制度建起来、把效率提起来、把形象树起来;然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及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自然资源论述》。

最后,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刻行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传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二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学懂、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具体行动。三要全面提升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标准,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海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