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中原能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张兴辽厅长重要讲话和中心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新世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9-03-21

    3月19日上午投资经营二处、中原能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张兴辽厅长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心工作会议精神,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出席会议,投资经营二处、中原能矿全体人员、控股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王彦平指出张兴辽厅长的重要讲话,涵盖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要矿产资源整合、党风廉政建设等重大问题,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切中了发展的命脉,是指导我们做好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的科学指引和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要真正学懂、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具体行动。

    一要围绕学习张兴辽厅长讲话、中心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2019年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中心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落地见效。

    二根据张兴辽厅长指示及马存旺董事长讲话要求,迅速成立三个工作专班紧盯 任务,聚焦主业,攻坚克难,切实做到“聚焦重点、专班推进、强化落实”

    三要围绕中心2019年五方面重点投融资工作,找准定位、找准重点、发挥优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创一流、争先进”。要做好目标任务分解,高标准完成生态环境修复、山水林田湖草、露天矿山建设、坦桑尼亚项目等八个方面二十二项工作。

    四要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标准,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谋大事、亮点、防风险、增效益、争出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