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让废弃遗留矿山变成绿水青山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作者:王新世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11-06

9月 28日,《河南日报》以“省国土开发中心让废弃遗留矿山变成绿水青山”为题,报道了中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推动矿产资源整合,多策并举,在全省范围内推进废弃矿山的山、水、田、林、湖、草综合治理,以实际行动为开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河南要闻频道发布了此条消息。河南人大、中国矿业网、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网、中国砂石骨料网、中国水泥网、中国陶瓷商贸网、国际在线、矿产能源网、绿色矿山等十几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转发了报道。省国土开发中心以生态之笔绘就美丽河南,引起了全省及全国的广泛关注。

河南日报对省国土开发中心的报道后,一些地市纷纷传递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也在中原能矿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极大鼓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积极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