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 召开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左灿 来源:投资二处 时间:2018-09-21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7日上午,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议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豆晓峰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做了精心准备,广泛征求党员和普通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会上,黄芮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彦平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把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能党建和业务“两张皮”,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是强化项目节点意识和效率意识,做好风险防控;四是党员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旗帜鲜明的维护国土开发中心形象,为国土开发中心事业发展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