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灿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7-02

6月29日,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参加活动。

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大家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以入党誓词为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靳拥护以“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为主题,结合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亲劲、韧劲、拼劲”三股劲精神,并表示我们要将三股劲精神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团结拼搏,勇于担当,谱写中原能矿新篇章。

最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征集的中原能矿上半年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王彦平带头结合工作调查研究不够,学习工作韧劲不足,管理经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实质,弘扬亲民、爱民的亲劲;在工作上讲韧劲,做好统筹规划,要有一干到底的精神;在事业上讲拼劲,要勇于担当,充分体现干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王彦平还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党员群众对公司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刻解读,为中原能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