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灿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6-26

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支部工作计划要求,6月20日下午,中原能矿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黄芮主持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豆晓峰列席会议。

活动中,周培认、左灿同志分别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易承龙、黄芮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第二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易承龙同志用简单生动的语言为大家阐述了共产党人和全体无产者的关系,黄芮同志以自身所感所悟向大家讲解了为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接着,靳拥护同志代表支部向大家解读了中原能矿党总支2018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使大家明确了下一步支部的工作计划,也为下一步学习指明了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情况、讲政治、工作作风、作风纪律、参加组织生活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发言,黄芮就支部工作进行了自评发言。在个人自评发言方面,靳拥护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中原能矿在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作方面是如何做到转变工作思路并促进工作创新,开阔了大家的学习和工作思路。

王彦平在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和业务相结合,以学习促业务,以坚持问题导向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要创新、灵活多样,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理论和专业素质能力,能灵活运用政策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