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靳全斌实地调研淇县地质环境项目

作者:许少盟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4-24

4月20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中原能矿相关负责人赴淇县实地调研土地复垦与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随后靳全斌与淇县县长王海涛进行了座谈。淇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孙锦河、源信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在淇县项目施工现场,靳全斌听取了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于淇县项目按照计划顺利实施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实施进度,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的相关规范标准,加强施工安全,按照项目设计保质保量完成施工。

在座谈会上,王海涛县长对靳全斌来淇县调研项目表示欢迎,表示将加大淇县项目的组织协调力度,全力配合项目的顺利实施。靳全斌代表国土开发中心感谢淇县人民政府对淇县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双方就淇县项目的施工动态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共同推动淇县项目的顺利完成。

         

                                  靳全斌实地调查淇县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