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开展生产现场座谈会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3-23

3月17日-18日,中原能矿公司董事长黄芮、副总经理易承龙、王子刚、财务总监周培认一行赴国土科技公司云母选矿厂、泌阳金鼎公司进行调研。

3月17日上午,黄芮一行冒雨深入云母选矿厂,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现场解决发展问题。科技公司总经理胡天龙针对选矿厂生产调试进展情况、科技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2018年科技公司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黄芮针对科技公司的实际情况,要求公司拿出实际有效的技改方案,进一步落实销售问题,做好中长期的发展规划,切实解决碎云母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难题。

3月18日,细雨连绵、春寒料峭,黄芮一行在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宏伟的陪同下,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工艺流程、技术指标、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黄芮对泌阳金鼎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凝心聚力,创新思路主攻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按既定目标投产。

          

                            科技公司总经理胡天龙进行汇报

           

                 黄芮一行在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