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文体活动月圆满收官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2-22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功能和作用,加强中原能矿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原能矿举办的文体活动月于1月15日开始,至2月11日圆满收官。本次运动会设有桌球、乒乓球、两人三足等三个项目,共24人参加。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各个项目都进展顺利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运动会自1月中旬启动以来,中原能矿领导层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形成了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的火热局面。

此次文体活动月充分展现了中原能矿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把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中原能矿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