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2-13

2018年2月9日上午,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了 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投资二处支部书记靳拥护主持会议。

会上,靳拥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谢伏瞻在十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靳拥护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指导精神是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精神纲领。今后我们要加强对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廉政第一责任人要带头进行廉政教育,我们要增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春节临近,我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春节廉洁过节,确保中原能矿全体职工过一个廉洁的春节。

随后,周培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十八大以来国土资源工作总结和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