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1-04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先进性,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12月27日在国土开发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原能矿党总支书记张志军同志主持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黄芮同志向大家就意见征集、谈心谈话阶段广大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条分析并给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实际,剖析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张志军结合自身实际,认识到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思想不够深,与群众联系不够紧密。黄芮结合具体事例,就自身联系群众不够紧密、沟通交流的少,向领导汇报的少、组织协调能力不足等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参会党员还真诚地进行了相互批评,互相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李新桢对这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认为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深刻、态度诚恳,对于自身暴露的问题不避讳,尤其是个别同志对工作思路、公司规划、整改措施和管理方面的问题分析的非常透彻。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非常充分,广大党员同志与以往相比,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的提高。李新桢结合自身实际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联系群众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出现这方面问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