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12-12

2017年12月6日下午,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原能矿董事长黄芮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在黄芮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黄芮认为我们要从被动到主动,为各地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服务,只有有为我们才有位。希望大家积极开动脑筋,主动为中原能矿的发展献计献策,携手共进。

随后,投资二处党支部书记靳拥护向大家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贯彻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精神暨“三块地”利用综合改革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我们现在面临的机遇和问题,以及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及时抢占市场。

最后,投资二处副处长易承龙给大家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党课,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领悟。

黄芮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很多,希望大家下去之后,要好好地消化,认真地学习,要读懂悟透原文,结合我们的工作性质,锐意创新,开拓思路,改进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