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召开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新世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12-12

12月7日上午,中原能矿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传达中心关于分专题召开工作汇报会的通知,听取控参股公司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中原能矿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属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控参股公司就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破解方式,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及推进工作的方法和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中原能矿公司领导分别就控参股公司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如何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项目落实进行了踊跃发言。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新目标、抓住新机遇、谋划新跨越,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有效的行动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