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河南省国土开发中心与伊川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亚北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11-20

10月13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与伊川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伊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耀光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耀光代表伊川县人民政府致辞,对国土开发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伊川县政府高度重视资源管理工作,对全县范围内的矿山进行了多次整顿,但是由于矿山地质条件不断恶化,土地破坏严重,地质安全隐患较多,关闭后的废弃矿山生态环境亟待修复。通过战略合作,可借助国土开发中心业务和资金优势,为伊川县矿山生态环境的修复注入活力和生机,必将推进伊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伊川县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立足合作项目,争取早日推动项目实施,再造绿水青山,大美伊川。

靳全斌对伊川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土资源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土资源主业,与伊川县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此次签约,双方以国土资源领域全面合作为契机,合作开展矿山环境综合治理恢复工作,是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起点。国土开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好国土资源经济市场手段作用,加快矿山生态修复进程,再创青山绿水,助力伊川县经济社会发展。

国土开发中心投资经营二处、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班子,伊川县领导闫少飞、党书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