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党总支、投资二处党支部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9-19

为提高基层组织党员业务水平和工作的规范化。2017年9月15日,中原能矿党总支,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开展了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赵百顺同志从党费缴纳基数,党费管理、党费的用途、党费计算方法、党(团)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化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张志军表示,不仅支部书记要讲党课,普通党员也要讲党课,主题可以多样化,我们要把关于党建方面的知识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下去,对党组织了解和熟悉是我们做一名合格党员最起码的条件。我们要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党员干部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魂”,只有有了魂,我们才能把对方向,管好大局,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