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竹沟革命纪念馆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9-1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原能矿党总支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7年9月8日,在中原能矿党总支书记张志军带领下,中原能矿党总支、直属一支部、投资二处党支部、国土科技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竹沟是中原地区革命的摇篮,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爱萍、张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过。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革命史,细致观看历史资料,深深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心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昂扬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国土资源建设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