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灿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8-18

8月15日下午,中原能矿党总支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军主持,中心党办豆晓峰同志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黄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朱常青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国土资源厅坚持标本兼治推进议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张志军传达了吴孔军主任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新桢书记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张志军结合支部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情况,对支部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豆晓峰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二是开好“三会一课”,尤其是支委会和党员大会,要提高会议质量,做到内容和形式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