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左灿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7-0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意识,活跃和丰富公司内部文化生活,6月30日下午,中原能矿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中原能矿在郑党员及员工参加。

《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相约第一百个春天》、《七月的天空》,一首首纪念革命岁月和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优美诗歌被中原能矿的员工所演绎,通过诗歌朗诵重现经典故事,回忆峥嵘岁月,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最后,全体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党的革命历程,整场朗诵比赛场面庄重严肃。

此次朗诵比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展现了中原能矿良好风貌形象。同时通过这次朗诵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志们的朗诵水平,锻炼了大家的心理素质,也培养了大家的自信心,为中原能矿的和谐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