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6-2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6日下午,中原能矿党总支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会议由投资经营二处党支部书记靳拥护主持,中原能矿董事长黄芮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黄芮同志以“缅怀红色征程 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别山精神及新时期的新要求“坚守信仰、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心存敬畏、处处自律、懂得感恩”。党课辅导紧扣当前政治形势,结合历史资料和现实机遇与挑战,做了细致的解读。

最后,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统一认识、凝聚力量,进一步地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进中原能矿持续、协调、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