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国企改革宣讲会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5-05

5月4日上午,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国企改革宣讲会。专题学习省国土厅和国土开发中心关于国企改革工作的文件内容和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原能矿董事长黄芮主持,全体在郑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靳拥护向大家宣读《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推进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下设企业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以及省、厅领导的相关批示;随后,副总经理王子刚传达了吴孔军主任在5月2日工作碰头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关于改革,认识上要更加统一,更加到位。改革后发展目标更清晰、决策效率更高效、管理更科学、团队更有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中心开展业务不变,作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经济市场手段作用不变,整个团队的身份不变,将来的考核评价体系不变”四不变;二是关于发展,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严格执行年度目标任务,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最后,董事长黄芮综合当前形势与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平和心态面对国土开发中心体制改革,企业改革是省委省政府顶层、全局设计,要正确看待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要及时向中原能矿下属控参股公司传达上级单位的改革要求和政策;要在推进企业改革的同时要加快公司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改革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促进了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为中原能矿推进企业改革营造了良好的改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