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吴孔军带队赴坦瑞公司调研

作者:常韶博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4-12

4月10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靳全斌及中心相关处室同志到坦瑞公司就公司运营管理和坦桑尼亚金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吴孔军一行在地矿二院院长郭明甫的陪同下,首先查看了公司办公工作环境,并与综合部、技术部干部职工进行了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即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坦瑞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汇报了公司定位、工作思路、运营模式、项目进展、投融资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针对公司工作实际,调研组成员分别从风险管控、资产装入、对外合作、资金回流等方面与坦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吴主任对公司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合作初衷、企业化改革、合作公司运营与发展、队伍建设与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坦瑞公司要深刻理解国土开发中心投资坦桑金矿开发项目的初衷,时刻牢记公司的定位,坚决把握方向;公司内部发展要走专业化道路,开展模块化对外合作,不能走大包大揽的路子;要以更大力度、更加开放的理念,建立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要推进公司产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要重视谋划建立境外资源利用产业园区;要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

         

                            图一  吴孔军一行在坦瑞公司调研

         

                              二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