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靳全斌带队赴驻马店市实地考察调研

作者:王洪水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4-01

3月17、18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5人赴驻马店市考察调研。

3月17日,靳全斌一行与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驻马店后备耕地资源开发、工矿废弃地复垦、旅游开发投资及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实地考察了泌阳县的花岗岩开采区,听取了市、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工矿废弃地复垦、尾矿综合利用基本情况介绍。

3月18日,靳全斌一行赴确山县老龙山矿区进行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老龙山矿区资源整合的情况汇报。随后赴国土科技公司矿山后备资源地及选矿厂进行调研。靳全斌表示,双方要及时沟通,做好具体项目对接,抓好合作项目落实。省国土开发中心将积极发挥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优势,助推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现场

          

                                   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