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李新桢带队赴平顶山调研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

作者:王洪水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4-01

3月16日,为加快推进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一行四人赴平顶山市石龙区、宝丰县调研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平顶山市、石龙区及宝丰县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新桢一行实地考察了石龙区、宝丰县工矿废弃地现场情况,听取了市、县国土资源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李新桢表示:开展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和国土开发中心的职能定位,同时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和人民的居住条件,有利于当地经济的发展。国土开发中心要积极与石龙区、宝丰县密切协作,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径和模式,把好事办好。

          

                                现场考察(一)

         

                              现场考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