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3-29

3月28日,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中原能矿全体职工及控参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黄芮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中原能矿2017年度经营计划工作报告。在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根据国土开发中心下发的中原能矿2017年度目标任务,公司制定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对每项目标进行分解,制定有实施路径、保障措施,提出时间节点要求,各项目标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该经营计划将作为公司年度工作与考核的依据。随后,中原能矿各部门向董事长提交了目标责任书。

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综合当前形势与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平和心态面临国土开发中心体制改革;二是守规矩、守纪律、守程序;三是牢固树立“合作、分享、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四是切实加强“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种意识;五是干部职工要忠诚、敬业、积极、负责,讲效率,会沟通,爱团队,知进取,懂感恩;六是全力以赴完成国土开发中心给中原能矿下达的目标任务;七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