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坦瑞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尚曦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3-28

3月17日下午,坦瑞公司在公司1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坦瑞公司在郑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孙永豪首先传达了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涉及公司业务的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总经理王建光作了《务实开拓,加快构筑矿业经济集聚基地》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精准研判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全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系统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坦瑞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股东的决策部署,按照“一个集中,两个加快”的工作方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即:集中各种有利要素,统筹安排;加快坦桑尼亚ML553金矿开发项目和ML448—ML535金矿开发项目矿山建设,形成产能,实现资本最大化;加快氧化矿开采,早日实现现金流,降低投资风险。最后,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8日晚上,公司驻海外全体员工在坦桑尼亚ML553金矿开发项目基地集中学习了本次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司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定位、坚定信心,以更加包容的心态全力推动国内外各项工作,加快构筑境外矿业经济集聚基地,争取早日实现“资本化”。

           

                                              国内会议现场

          

                                              国外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