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杨士海副厅长赴平顶山市调研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沈炎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3-16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一行赴平顶山市石龙区、宝丰县调研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杨士海副厅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石龙区、宝丰县关于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和地质环境治理情况,对目前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士海对国土开发中心投资的宝丰县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国土开发中心积极履行职能,灵活运用经济和市场手段,积极推广并带动了全省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的开展;开展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应树立“山、水、林、田、湖的总思路”意识,将环境治理与新农村建设、工矿废弃地复垦等项目统一考虑,充分考虑矿山地质环境治理规划、土地综合利用规划、生态规划等内容,做到“多规合一”,增加项目的科学合理性,避免重复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规划处及国土开发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