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靳全斌带队赴淇县调研地质环境项目

作者:许少盟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3-03

2月28日,为加快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业务进展,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赴淇县实地调研,淇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孙锦河陪同调研。

靳全斌一行实地考察了北阳镇山头村、庙口村等项目区,随后与淇县县长王海涛进行了座谈。王海涛县长代表淇县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投资淇县国土资源领域表示欢迎,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土开发中心的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作。靳全斌代表国土开发中心感谢淇县人民政府对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要充分发挥国土开发中心的投融资优势,结合政策,推动淇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服务淇县社会经济发展。

这次对接是在国土开发中心与淇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迈出的关键一步,双方将加快合作步伐,共同推动项目进展。

                                       现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