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吴孔军一行到郑东页2井现场调研

作者:汪超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2-24

2月23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发改委油气新能源处长郭晓昱一行到尉氏县庄头镇郑东页2井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吴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郑东页2井勘查项目工作进展及中牟页岩气勘查区块总体进度、阶段性成果的汇报。随后查看岩心、岩屑,观摩了解析气的点火试验,并与技术人员、专家针对一些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吴主任登上井台对泥浆不落地等环保措施和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指导。

吴主任对郑东页2井勘查项目进展和中牟页岩气勘查区块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施工现场要进一步做好安全和环保工作,要求豫矿投资公司加强与地调院和中石化中原公司的紧密结合,联合开展地质评价与压裂试气工程工艺优选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商业气流突破,为我省经济发展升级提供清洁能源。

省发改委、中原能矿公司、豫矿投资公司、省地质调查院和中石化中原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