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靳全斌赴坦桑尼亚金矿开发项目检查工作

作者:李锐豪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2-17

2017年2月11日,正值鸡年元宵佳节,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三人远赴坦桑尼亚金矿开发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国外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工作。

靳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首都办事处、坦桑公司姆万扎基地和ML553金矿开发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靳主任都关切询问海外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在矿区,靳主任与员工聊工作、拉家常,共度元宵佳节,并嘱咐公司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海外一线职工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施工现场,靳主任详细听取了坦桑公司关于ML553金矿开发项目和ML448金矿开发项目工作进展的专题汇报,实地察看了斜井工程(东风井)的建设进度。靳主任对项目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项目公司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资金回流和资产高效运作上来;要坚定不移地以精品战略、标杆工程推动矿产资源开发,尽快建立完善的海外矿产投资循环系统,加快构筑矿业经济集聚基地,务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我省产能转移,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听取坦桑公司专题汇报

              

                         实地察看ML553金矿开发项目斜井工程(东风井)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