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靳全斌听取投资经营二处与中原能矿工作汇报

作者:屈雪冰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1-06

1月4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在13楼会议室听取了投资经营二处与中原能矿公司2016年度工作汇报,投资经营二处与中原能矿公司全体人员及中原能矿下属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

投资经营二处副处长、中原能矿副总经理易承龙首先从人员构成、机构设置、项目开展进度、工作思路与决策管理、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二处及中原能矿2016年度的工作。随后,中原能矿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下属控参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就各自单位业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靳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投资经营二处与中原能矿2016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大勘查资金投入,重点在省内,省外、国外勘查项目可大胆尝试,但要注重投资环境;二是要加大矿业权收购力度,储备优质资源;三是要处理好现有矛盾与问题,如马关公司矿权问题、科技公司矿山手续问题、豫矿公司债务问题;四是要加大非金属矿产资源的勘查盘活,成立专门的部门推进工作;五是要加大股权投资力度;六是要谨慎处理好郑煤项目,协商尽早退出;七是要加大力度做好2004年以来省财政(地勘基金)地质找矿资金及收益划转工作,收集相关材料,做好向省厅党组汇报的准备;八是要做好控参股公司的管理工作;九是要寻找有效途径,筹划通过实施股份改制等方式,把表外资产转化为股权投资,壮大资产规模,提高投融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