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豫矿投资公司召开“每周大讲堂”党课活动

作者:寇翔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1-06

1月3日,伴随着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的脚步,豫矿投资公司党支部隆重召开了“每周大讲堂”主题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木辰主持,全体干部员工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董事长黄芮、总经理冯辉分别就《公司与员工共同价值观》和《建立学习型组织实现企业辉煌愿景》为题,从政策学习、经营理念、团队建设、个人成长等方面通过引用历史典故、经验分享等方式与干部职工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在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使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为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公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了巩固学习效果,公司计划将此项活动作为2017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推广,采用多轮次、广覆盖的形式,充分挖掘公司员工的潜能,为公司建立学习型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董事长黄芮给大家授课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