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赵百顺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1-03

12月26日下午,中原能矿公司党总支在国土开发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军同志主持,全体在郑党员参加了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军同志首先发言,对前一阶段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自身工作、思考等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找出了自身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

随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都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豫矿公司董事长黄芮结合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征地和土地复耕问题探讨了“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及思考;坦瑞公司董事长孙永豪结合坦瑞公司员工长时间在境外工作的实际,认为应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只有这样才能应对复杂的国际环境;投资经营二处支部书记靳拥护结合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指出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和行动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建工作要注重细节,并与大家分享了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中提出的解剖麻雀和钉钉子精神,指出大家学习两学一做一定要入心入脑。

最后,李书记作为普通党员结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情况也做了发言,并指出每个党员要把党章党规原汁原味地通读,通过认认真真地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李书记对此次党员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在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发言能够结合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希望以后的党员大会会议质量更高。李书记对总支下一步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将“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下去,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两学一做”虽然接近尾声,但是“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三是要结合学习,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党员素质,提高党员参加党的建设的能力,发挥每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将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与国土开发中心工作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良好的氛围,促进各项工作进展。